全国网赌正规平台

图片

当前位置: 首页->新闻中心->工作动态

市信访办组织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

来源: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: 2024-03-29 16:44
缩小 放大 打印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发扬革命传统、传承红色基因,重温党的革命史迹,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,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,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、业务能力,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,3月29日下午,市信访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。


纪念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地方组织自1924年成立以来的奋斗历史,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、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。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、一篇篇重要的历史文献、一幕幕真实的历史影像,让同志们思潮澎湃,大家不时驻足观看,就天津发生的沧桑巨变展开讨论交流。


通过本次参观学习,信访办的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天津历史脉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,对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,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所获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,笃行实干,善作善成,以实际行动推进人民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