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网赌正规平台

图片

当前位置: 首页->新闻中心->基层报道

武清区信访办开展机关干部业务培训

来源:武清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: 2024-03-12 10:28
缩小 放大 打印

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,规范信访工作程序,实现信访事项办理标准化操作、制度化运行,3月4日,武清区信访办开展全体机关干部业务培训,从规范自身做起,持续夯实业务基础。

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信访系统业务办理,结合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新趋势、新问题,分别从登记录入、转送交办、案件办理、文书送达、报送报告等各个实际操作环节进行了新旧系统对比、业务知识讲解、现场模拟办件。

培训中强调,全面推进信访法治化工作,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,离不开信访干部依法受理办理信访事项的能力和水平。要通过信访工作法治化实现矛盾纠纷及时就地化解、信访工作监督持续强化、信访秩序更加平稳规范。全体机关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,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业务水平,努力成为业务精政策明的行家里手,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。
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