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网赌正规平台

图片

当前位置: 首页->新闻中心->基层报道

法治信访在路上 群众利益放心上

来源:河北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: 2024-04-09 08:32
缩小 放大 打印

为加快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,切实增强群众依法有序信访、合理维护权益的意识,4月3日下午,河北区信访办联合光复道街瑞海名苑党群服务中心在小区内开展“法治信访在路上 ?群众利益放心上”普法宣传活动。

活动现场张贴宣传标语、发放信访工作法治化宣传手册和依法依规信访“路线图”等材料,向群众讲解依法信访方式,普及信访工作法治化相关知识,针对群众关心的反映问题渠道、信访受理、办理时限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,帮助群众全方位、多角度的了解信访知识,将信访常识送到群众家门口。

小区群众表示,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对信访的认知,谨防在信访过程中出现极端行为,损害自己和国家的合法权益。下步,河北区信访办将持续做好普法宣传活动,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,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。


分享到: